打印

[经典] 極品空姐 天然むすめ 聖夜に降臨!極上素人初生ハメ! 素人かな

0

極品空姐 天然むすめ 聖夜に降臨!極上素人初生ハメ! 素人かな

極品空姐 天然むすめ 聖夜に降臨!極上素人初生ハメ! 素人かな

【片名】: 天然むすめ 聖夜に降臨!極上素人初生ハメ! 素人かな
【片長】: 時間 39:49
【格式】: WMV
【尺度】: 無碼
【編碼】: WMV / 720*540 / 421MB
【女優】: 素人かな
【片商】: 天然むすめ
【字幕】: 無
【類型】: [強檔新片] [人氣片商] [天然素人] [美腿美尻] [美乳美白美肌] [生姦-沒帶套] [體外射精]
【官方發行日】:2007-12-25
【種子制作日】:2007-12-25
【女優素質指數】:★★★★★
【女優淫蕩指數】:★★★★
【片中激情指數】:★★★★
【節目畫質指數】:★★★★★
【個人給予總評】:★★★★★
【海報預覽】:

寫真ならオッケーだけどムービーだと恥ずかしすぎて、なかなか裸にならない素人かなちゃんを説得してハメ撮りで最後までやっちゃう快心の作登場!しかも今回かなちゃんは人生初めて「イッタ!」そうなんです。
ゴージャスな巻き髪と美乳、そしてはんなりなしゃべり方が素敵なかなちゃんは、弱冠わがままなお姫様系。やっぱり普段もてるんでしょうね!そんなかなちゃんを脫がしてやってしまいたいと思ったスタッフは必死の説得!ちらっちらっと觸ったりしているうちにムラムラしてきたかなちゃんを生ハメ!ちょっと不満な顔をしていたかなちゃんも、次第に「気持いい、あぁ~」「もういやや~ぁ!」と腰くだけ。
本當に達成感あります、この作品!撮影後に彼氏にバレたらしく、配信しないでほしいということなので、一般メンバーエリアでの配信は短期になっちゃいます。ダウンロードはお早めに!

【內容圖片】(种子里也有图,包括内容截图):

FOXmcGcu1f.torrent (35.19 KB)BT资源

0
这年头为了挣钱什么都可以啊,空姐都如此。唉,日本的社会,拜金主义盛行啊!

0

看上去很好啊        的确向空姐很漂亮的

0

0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idqqq 金币 -3 回复时请注意提交! 2008-4-18 11:46

0
这个MM的身材真是不错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空姐。感谢楼主

0
图片预览中没有看到空姐制服嘛,不过仍要支持楼主一下。

0
哈哈 是空姐吗? 那不错 看上去 确实挺不赖的

0
真的是很漂亮啊,虽然没有穿制服,但是也一样诱人。

0
MM的身材很棒啊,图片也很精美,如果文件能更大点就更好了,谢谢!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6-23 11:26